字級 Language En

阿爾及利亞吸引印度製藥業投資

日期:2023/02/23 撰稿人:阿爾及爾台灣貿易中心

印度跨國實驗室Dr Reddy's在阿爾及利亞首次註冊七年後,20232月中旬與當地合作夥伴和運營商Alpharep正式進駐阿爾及利亞中央醫藥Central Hospital Pharmacy ,PCH)生和銷售其

Dr Reddy's的北非地區實驗室經理Mehdi Malek Oukrine217日在阿爾及爾國際會議中心CIC舉行的記者會透露選擇其當地合作夥伴Alpharep將生成本和要銷售的藥物的價格降低50%提升附加並為阿爾及利亞節省1,500萬美元成本。除了患者的可用性和可及性外Dr Reddy's還承諾生具有性價比高之藥物實驗室將在20232024年分別推出1924成分此外Dr Reddy's提供醫學教育、與參與衛生部門的當地協會合作。

如果阿爾及利亞市場上已經有一些藥物,Reddy博士的實驗室將投資阿爾及利亞的生物仿製葯,很快,它將為中央醫院藥房(PCH)推出第一個單克隆抗體,生物仿製葯"Rituximab"。該實驗室將使阿國患者受益於嚴格的國際標準生的創新療法。目前Dr. Reddy's在阿爾及利亞提供針對血液學和腫瘤學領域的成品,以實惠的價格取得新療Alpharep在製藥和輔助製藥領域擁有18年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