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阿爾及利亞醫材製造商Rayanox將投資4500萬歐元生產明膠膠囊

日期:2024/02/27 撰稿人:阿爾及爾台灣貿易中心

總部位於奧蘭的醫療氣體製造商Rayanox計劃透過研發明膠膠囊的製造來擴大事業版圖。根據該公司董事Mohamed Amine TAZI提供的資訊,此次擴展首先將由位於 Sidi Bel Abbès 的新工廠興建計畫來執行。

TAZI表示:「這個新專案所需要的授權和批准現在已經完成」,並補充說明:「該工廠預計最晚將於2024年底開始啟動生產」。他強調了這一個提案的重要性,同時指出「阿爾及利亞平均花費3500萬歐元進口明膠膠囊,此計畫將大幅減少進口費用,並透過出口其部分產品從而增加外匯收入」。

接近該專案的消息人士透露,新工廠的年產70億粒膠囊,能夠滿足國內市場50%的需求,其餘50%將出口到非洲,歐洲和中東。此專案被視為政府減少進口費用和創造高附加值產品而制訂的重要政策之一,該專案將需要投入約60億第納爾(4500萬歐元)的資金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膠囊將由天然氣衍生物製成,也展現了Rayanox對於綠色永續製造的一貫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