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SIPHAL 2024: 第18屆阿爾及利亞國際製藥展

日期:2024/03/21 撰稿人:阿爾及爾台灣貿易中心

阿爾及利亞國際製藥展(SIPHAL) 於 2024  2  14 日至 17 日在阿爾及爾 SAFEX展覽中心舉行,本屆主題聚焦在「阿爾及利亞製藥業轉型國際化的挑戰」。

SIPHAL是製藥界年度重要盛事,也是個提供相關單位在阿爾及利亞以及整個歐洲大陸境內將阿爾及利亞經營模式有效推廣出去的獨特商業交流平台,共有將近200家參展商展出,該展會聚集了該領域的主要開發者,製藥業和經銷商,公共機構和職業公會,展會同時也開放讓醫事人員, 特別是社區藥劑師、醫療專業人員以及製藥投資人等參與。

阿爾及利亞製藥業在 2023 年達到了可觀的成果,共設立了 200 個生產單位,生產了超過 25 億歐元的藥品,供應了當地近 70% 的非專利藥品的需求。

目前,產品國際化對阿爾及利亞製藥公司來說是一個極重大挑戰,但也提供了大量的機會。首要挑戰在於加強國際舞臺上的競爭力,實現收入來源多元化,並進而吸引外商注資投資。

此刻,阿爾及利亞正試圖將其創新技術,特別是在生物相似性藥品的開發上,與提供給發展飽和的國際製藥工業一個新興替代地點的服務兩者結合,進一步透過國際物流平台,出口至非洲和阿拉伯市場。

在阿爾及利亞全國藥劑師協會理事會 (CNOP)、全國藥局經營協會 (UNOP)、阿爾及利亞全國社區藥劑師協會 (SNAPO)、阿爾及利亞醫院及腫瘤學協會 (SAPHO)、醫院中央藥局(PCH)、阿爾及利亞聯合藥學會(FAP)、國家藥物主動監視與藥材安全監視中心(CNPM)的支持下,SIPHAL 2024 仍有望成為製藥業的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交流平台。

在去年,SIPHAL 2023 展會已非常成功,總計共有超過 157 家參展商參展,和超過 10,200 名專業人員蒞臨參觀。 

SIPHAL 2024 阿爾及利亞國際製藥展主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