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塞內加爾:針對第三波新冠疫情,Abdoulaye Diouf sarr 提出新建議

日期:2021/09/08 撰稿人:阿爾及爾台灣貿易中心

塞內加爾衛生和社會行動部的 Abdoulaye Diouf Sarr 在本週四(2021年7月15日)與國家流行病管理委員會(CNGE)舉行會議,評估目前新冠疫情的狀況。

國家流行病管理委員會在準確評估了因確診病例急劇增加的健康、經濟和社會風險後,對醫護人員和民眾發出建議,以阻止新冠疫情的擴張。

其中,CNGE 建議:加強對疫情的監測;加強篩檢系統,儘早發現確診病例並且加強公眾意識等。

此外,國家流行病管理委員會還建議民眾:有系統性地戴上口罩並避免任何形式的聚會等。

 

關於塞內加爾 2021 年 7 月 18 日新冠疫情情況的一些資訊:

確診人數:50,374

病患人數:6,033

治癒的病例數:43,127

死亡人數:1,214 

接種疫苗的人口數:587,088

 

目前疫情的趨勢:升溫

1-是否對旅客開放邊境?有條件

2-進入該國是否需要篩檢?來自所有國家的旅客都需要 PCR 陰性報告。

3-是否實施檢疫措施?有條件

4-該國是否正在實施防止疫情蔓延措施?部分

5-佩戴口罩是強制性的嗎? 在公共場所和公共交通工具上,須強制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