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前往塞內加爾的旅行安排和當地採取的措施

日期:2021/09/08 撰稿人:阿爾及爾台灣貿易中心

前往塞內加爾的旅行安排:

是否對旅客開放邊境:有條件

商業航班現已恢復,但對哪些國家旅客可以去塞內加爾旅行仍有限制。

來自塞內加爾或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成員國之公民或居民的旅客可以前往塞內加爾。

其他國家旅客可能因國籍原因被允許或被拒絕入境。請在出發前向官方管道查詢。

所有前往塞內加爾的旅客在入境前都必須填寫旅客追蹤表(https://bit.ly/3worao1)。

旅客將被要求提供出發國的 COVID-19 陰性檢測報告,該報告需在出發前5天內完成。

沒有 COVID-19 檢測報告的入境者可以在塞內加爾的機場付費做篩檢。

測試:所有國家旅客都需要陰性的 PCR 測試結果。

檢疫:在某些情況下抵達塞內加爾後沒有檢疫要求,除非旅客的 COVID-19 檢測結果為陽性。

新冠預防措施:部分

在公共場所和對公眾開放的私人場所,必須佩戴頭巾。

餐館、賭場、禮拜場所、私人海灘、體育賽事和市場在尊重社會疏導措施和佩戴面紗的情況下,可允許經營。

公共交通服務(計程車、快速公車和往來城市間公車)可以搭載最大容量的乘客,但所有乘客必須戴口罩。

佩戴口罩措施

在公共場所必須戴口罩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必須戴口罩

聚會:部分許可

超過 500 人的活動是被禁止的。

餐館和酒吧:有條件開放

商店:開放

旅遊景點: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