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奈及利亞知名清潔用品製造商Harpic 與政府合作,捐贈公共廁所與拉哥斯社區

日期:2021/11/25 撰稿人:外貿協會

Harpic 與奈及利亞聯邦水資源和環境部以及拉哥斯州環境部合作舉辦了聯合紀念活動,慶祝 2021 年世界廁所日,翻新了五個公共廁所,捐贈給拉哥斯州的不同社區。世界廁所日是每年 11 月 19 日慶祝的聯合國官方全球紀念日,旨在激發人們採取行動應對全球衛生危機。 2021 年的主題“重視廁所”旨在提請人們注意這樣一個事實,即“廁所和支持它們的衛生系統在世界許多地方資金不足、管理不善或被忽視,對健康、經濟造成破壞性後果, 和環境”。

聯合國指出,全世界有 36 億人沒有廁所,奈及利亞估計有 4,600 萬人沒有廁所,奈及利亞衛生條件差的估計影響經濟每年損失 4,550 億奈拉。Harpic 的廁所翻新和產品捐贈符合其品牌的宗旨,即幫助奈及利亞人獲得衛生的廁所。新裝修的公共廁所位於拉哥斯州內的拉哥斯島、Mushin、Bariga/Iyana Oworo、Iyana Ipaja 和 Iyana Isolo。

Reckitt 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營銷總監 Tanzim Rezwan 說:“當社區中的人們沒有安全的廁所時,每個人的健康都會受到威脅。衛生條件差會污染飲用水源、河流、海灘和糧食作物,傳播疾病。多年來,Harpic 一直是奈及利亞提供衛生環境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這也是我們一直在宣傳廁所衛生和環境衛生對推動改變的重要性的原因。“我們的目標是,廁所翻新將影響人們的生活和社區環境。它還涉及採取行動應對全球衛生危機並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到 2030 年人人享有水和衛生設施。我們呼籲這些廁所所在的社區保護和照顧廁所,因為這關係到他們的健康”。

Hassan Musa 與 Reckitt 和其他主要利益相關者合作在阿布賈舉行的 2021 年世界廁所日紀念活動上發表講話,環境部長 Sharon Ikeazor 由該部常任秘書代表,他讚揚私營部門在提供全國各地的廁所設施。他進一步要求他們做更多的工作,以預防隨露天排便帶來的疾病。部長 Sulaimon Hussein Adamu 強調了迄今為止在“乾淨奈及利亞 :使用廁所運動”中取得的進展。他感謝發展夥伴,並要求他們繼續加強與政府的合作,以確保奈及利亞到 2025 年或更早無露天排便(ODF) 。

拉哥斯州環境和水資源專員 Tunji Bello 以排水和水資源特別顧問 Joe Igbokwe 為代表,對 Reckitt 與州政府的持續合作表示讚賞。 在過去五年中,Reckitt 通過其 Harpic 品牌承擔了通過“門到門”計劃提高衛生廁所意識的責任,該計劃教育消費者需要適當的衛生設施,培訓他們如何確保清潔衛生的廁所,並通過打折銷售來推動產品的獲取,此外,他們還向奈及利亞社區捐贈了 150 多個公共廁所,作為提高安全衛生意識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