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2021年前9個月登記的投資項目超過1300個

日期:2021/11/26 撰稿人:外貿協會

阿爾及爾--國家投資發展局(ANDI)局長Mustapha Zikara於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表示,2021年的前9個月內,該局所記錄的投資項目總數量為1365個,總金額接近25.68億美元。

Andi公司執行長在國家廣播電台第二頻道的廣播中表示,這些投資項目的數量略有下降(-4%),這是因為投資者對通過新投資法有所期待。

關於登記投資項目的性質,他強調,這些項目主要涉及工業方面,登記的數量約為715個,而屬於重大投資(超過350萬美元)的項目數量則增加到186個。

在就業方面,依據發起人的申報書,這些投資項目應能創造34220個就業機會。

提到新的《投資法》,Zikara先生說,在總統Abdelmadjid Tebboune的指示下,計畫投資法內為重大投資項目設立一個專門的聯絡窗口。

這個專門聯絡窗口將會擴大到處理外國直接投資(FDI)項目,考量到這些投資的特點及對國民經濟的影響,政府將指派專門人員負責這些項目。

阿爾及利亞被認為是一個對許多國家都具投資吸引力的市場,台灣公司應要多多關注阿爾及利亞,並開始從地區內尋找商機,從貿易開始做起,然後採取再更大的步驟,例如投資,以避免任何意外情況或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