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韓國與阿爾及利亞合作製造抗癌藥物

日期:2022/06/20 撰稿人:阿爾及爾台灣貿易中心

阿爾及利亞中央醫藥局 ( Central Hospital Pharmacy, PCH) 2022 年 6 月 16 日發布新聞表示計劃與 Saidal 和韓國製藥集團 CKD Otto 合作投資抗癌藥物的生產。

中央醫藥局 (PCH) 總經理 Ali Aoun 與 Saidal 集團執行長 Fatoum Akacem 及韓國集團 CKD OTTO 總經理 In Hyun Baik 會面,討論合作方式和醫藥領域的合作,主要是在抗癌藥物,Saidal首席執行官Fatoum Akacem在本次會議上確認,該集團將與韓國集團合作開始生產抗癌藥物,

該合作預期將降低進口癌症藥的成本,由於阿爾及爾在這方面支出金額龐大。中央醫藥局積極鼓勵當地生產,以滿足醫院對全國市場上癌症治療的需求。

Saidal 集團與韓國實驗室 CKD OTTO 曾於 2020 年 12 月在阿爾及爾簽署了一份備忘錄,以生產用於腫瘤常規化療之產品。當時Saidal 首先提供 6 種廣泛用於治療不同類型癌症的產品,下一步便是在阿爾及利亞進行這些產品在地製造,這將為阿國國庫節省 800 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