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第53屆阿爾及利亞國際商展美國為夥伴國

日期:2022/06/23 撰稿人:

 53 屆阿爾及爾 F.I.A 國際博覽會於 2022  6  13 日至 17 日在海事館舉辦,主題為建立戰略夥伴關係該活動自 1964 年創辦以來,被視為年度重大經濟盛會,具有展示國民經濟的戰略性作用,代表著在工業、貿易和技術領域建立夥伴關係的有利時機,其宗旨是創造新的商業機會以及鼓勵在阿爾及利亞的外國投資。

本屆共有車過700家公司參展,包括來自20個國家的187家外商及530家阿爾及利亞參展商,包括 147 家上市公司與383家民營企業,參觀者達5萬名。 

主要參展國來自德國、孟加拉、印尼、土耳其、埃及、伊朗、法國、巴基斯坦、突尼西亞、西撒哈拉、馬利、喀麥隆、巴勒斯坦、敘利亞、約旦、古巴、塞內加爾、莫三比克及美國,各國參展商積極展現在阿爾及利亞相關經濟領域投資的意願。

美國是今年的夥伴國,共有 35 家美商參展如戴爾技術公司、Reinke Manufacturing Co., Inc、可口可樂公司、阿爾及利亞美國商會、安進、約翰遜公司& Johnson,以及代表農業、工業、電子、電力、電信、建築、汽車和碳氫化合物等行業的其他公司,展出面積達1,400 平方公尺。在展會期間並舉行一場阿爾及利亞與美國貿易和投資協議 (TIFA)的會議,促成阿爾及利亞企業與美國合作夥伴在農業及工業達成了多項協議。

阿爾及利亞創業加速器首次為初創企業預留了一個特別的國際汽聯展館,除了Google等多家大公司參與其中外,還有大量新創企業展示了他們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