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法國Thales獲得埃及開羅地鐵合約

日期:2022/07/15 撰稿人:開羅台貿中心

法國公司泰雷茲(Thales)與 Orascom Construction 和 Colas Rail共同合作,獲得埃及國家隧道管理局(NAT)開羅地鐵專案的合約。

 根據合約,兩家公司將為開羅地鐵4號線一期設計和建造電信、集中控制和票務系統。這將把大開羅的中心與大開羅西南部的吉薩金字塔群連接起來。

 泰雷茲將為該專案布建完整的通信和監督系統。這些系統包括無線電、多業務網路、路邊電話和無線域網系統、安全系統的路邊設備、乘客資訊和公共廣播以及運營控制中心。此外,該公司也將為該專案提供稅收解決方案。4號線專案將包括建設一條42公里長的線路以及其開發階段的35個車站。

 作為一期工程的一部分,將在六年內開發一條19公里的線路、16個車站、一個車廠和一個運營控制中心。在開羅地鐵4號線專案的第二階段下,還將建設另外23.5公里和19個車站。也將包括增加92列火車。

 此前,泰雷茲已為開羅1號線專案提供了第一個票務系統,同時也為2號線和3號地鐵專案提供了通信、監督和票務解決方案。

 最近,泰雷茲也獲得了在羅馬尼亞Softronic的五台LEMA電力機車上部署歐洲列車控制系統(ETCS)2級和PZB車輛設備的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