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阿爾及利亞新海產養殖投入營運

日期:2022/08/08 撰稿人:阿爾及爾台貿中心

據阿爾及利亞通訊社報導,2022 年 7 月 共計有兩個海水養殖場在 Boumerdes 以東的 Cap Djinet 港海域投入營運。這兩個項目由漁業和漁業生產部長 Hicham Sofiane Salaouatchi 揭幕,此兩項新的計劃位於距離首都阿爾及爾約50 公里的 Boumerdes 省。

 

漁業部部長指出此兩項養殖場之生產能力分別接近 700 噸鯛魚/年,它們將有助於加強阿爾及利亞在海洋養殖領域的生產能力,並使海水養殖產品之自給自足逐漸成為可能。繼2022 年 5 月投產類似的養殖鯛魚的水產養殖項目之後,這兩項新增的投資是 Boumerdes 省的第二項此類投資。第一項位於Zemmouri港口,生產能力為700噸/年。這三項投資將 Boumerdes 省提升到全國海水養殖領先地位,預計總產量為 1,400 噸海鯛/年。阿爾及利亞的目標是計劃 2022 年 8 月加強這兩個新水產養殖場的生產能力,並且歸功於 150 萬條鯛魚苗的培育作業,將使生產能力提高到每年近 1,000 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