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Icasa開放快速申請臨時頻譜許可流程

日期:2021/11/18 撰稿人:經濟部/駐南非共和國台北聯絡代表處經濟組

Business Day 2021.11.11(駐南非代表處經濟組譯)

 

一、南非獨立通信管理局 (Icasa)頃開放申請臨時頻譜許可流程,欲申請之公司需在五天內提交申請,在11月26日將決定發放許可核准對象。同時Icasa、Telkom、MTN 與其他運營商準備在法院就Icasa決定撤銷2020年4月授予臨時許可證進行辯論。

二、最初臨時協議在政府因疫情宣布封城後後達成的,當時預計對網路需求將提高,因國民須在家工作與線上學習。Icasa表示,新協議將持續七個月至2022 年6月或國家災難狀態終止後的三個月,以先期滿者為準。

三、Icasa另稱,在未來七個月內制定臨時頻譜許可之安排符合公眾之最佳利益,將使申請其他許可流程得以結束,同時減少服務中止之可能性。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