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奈及利亞聯邦政府召集上游營運商進行新投資以實現生產目標

日期:2021/11/24 撰稿人:外貿協會

由於持續面對的技術挑戰和盜油事件,奈及利亞的產量繼續下降,聯邦政府已經召集上游運營商增加投資並接受在勘探和生產中使用人工智能、虛擬和機器學習。根據奈及利亞上游石油監管委員會 (NUPRC) 的說法,該行業受到投資者懷疑、高水平競爭、氣候變化和清潔環境的喧囂的困擾,因此需要在勘探和生產價值鏈中進行轉變,以維持生計 .

奈及利亞過去幾個月的產量一直低於預算基準,10 月份降至 137 萬桶/日,比 OPEC+ 配額低 261,000 桶/日。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的最新月度報告還顯示,奈及利亞的鑽井平台數量從 11 個下降到 9 個。NUPRC 首席執行官 Gbenga Komolafe 在拉哥斯舉行的奈及利亞石油勘探協會 (NAPE) 2021 年會議上指出,奈及利亞的石油產量在 2021 年下降到平均每天 160 萬桶。他說,這種產量下降可能是由於盜、不安全、設施老化、勘和增產活動下降所致。

“作為上游技術和商業監管機構,我們致力於解決這些問題,通過啟動涉及安全機構、私營運營商和其他利益相關者解決原油盜、破壞和管道故意破壞等具有挑戰性的問題。運營商、社區和部署最先進技術以監測偏遠地區管道之間的合作正在進行中。作為一個委員會,我們已經開始與相關利益相關者協商以實現這些目標,” Komolafe  說。他表示,將採取更積極的常規資產完整性管理政策,以遏制因設施老化造成的原油洩漏和洩漏。“一項旨在降低生產成本的同時也在不同地區對成本進行基準測試的專案正在進行中。我們正在擬定措施以激勵更深層次的鑽探目標,並提供指導方針以確保地震採集設計能夠對深部進行成像。且正在採取有吸引力的鼓勵措施來鼓勵客戶在開放區域獲取最先進的數據,以促進探活動,

他表示,《石油工業法》的頒布將有效刺激該行業的必要投資,提高投資者信心並解決重大社區問題。該委員會作為 21 世紀的監管機構,旨在提供旨在鞏固透明度、效率和問責制的舉措。早些時候,NAPE 總裁 Patricia Ochogbu 女士表示,隨著世界走向能源轉型,石油和天然氣在現在和可預見的未來仍將在能源結構中發揮作用。然而,Ochogbu 指出,非洲,尤其是奈及利亞,由於其帶來的好處,需要更多安全和清潔的能源。她說勘者必須專注於部署新技術,以減少勘活動中的碳排放並優化國家的石油和天然氣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