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奈及利亞政府在 Kogi 州啟動國家雞蛋生產計劃

日期:2021/11/24 撰稿人:外貿協會

奈及利亞聯邦政府通過聯邦農業和農村發展部在Kogi 州啟動全國雞蛋生產 (NEGPRO) 計劃,以促進該國的家禽養殖。該部畜牧服務部國家家禽事務局官員 Vivian Ibe 說,該計劃旨在提高知名度並提高全國的雞蛋產量。“該計劃的本質是提高人們的意識,旨在加強奈及利亞的雞蛋生產、禽類產品的營銷和利用能力。” 國家雞蛋生產計劃是一項為期五年的計劃,旨在促進該國的經濟發展、收入、牲畜和就業機會。她說,該計劃預計每天可生產約 500,000 個食用雞蛋,供本地消費、出口和加工成蛋粉用於糖果和製藥行業。

Ibe 表示,該計劃將同樣關注利益相關者對試點、促進和協調雞蛋生產的參與。該部的州協調員 Shekamang Ayuba 表示希望國家雞蛋生產計劃能夠對該州的農戶和農民產生積極影響。農業專員 David Apeh 在講話中讚揚了聯邦政府制定計劃以促進該國家禽養殖業。由該部常務秘書 Sani Abdulganiyu 先生代表的 Apeh 感謝聯邦政府選擇 Kogi 作為該國首批受益於該計劃的州之一,並強調該計畫將促進國家經濟、糧食安全和為該州失業青年創造就業機會,他敦促該州的農民利用這個機會參與該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