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奈及利亞Ikeja Electric電力公司警告將對不良行為與違法活動進行制裁

日期:2021/11/24 撰稿人:外貿協會

Ikeja Electric Plc (IE) 已告誡公眾不要在電線下架設其他物品或在電氣裝置附近活動和交易,這類行為會使他們面臨觸電的風險。靠近變壓器、電線桿或輸電線等設施是違法的,因此在這些地方的人們應緊急撤離這些區域,以保護他們的生命和財產。

此外,該公司表示,去年已花費超過 2 億奈拉購買不同類型的個人防護設備 (PPE) 以及為員工組織互動式職業健康與安全培訓,同時還重申公司致力於鞏固價值驅動的安全文化,超越安全要求,打造世界一流的安全意識環境。根據 Ikeja Electric (IE) 質量、健康、安全與環境 (QHSE) 負責人巴德莫斯  Jamiu Badmos 的說法,警告變得必要,因為已經觀察到此類行為不受懲罰。

他還指出,根據其 QHSE 政策,Ikeja Electric 始終讓客戶意識到在電線附近、周圍或下方進行交易和建築的危險。巴德莫斯在談到對靠近電力裝置的違法行為時說,2015 年奈及利亞電力供應和安裝標準 (NESIS) 條例第 3.1 節規定,33/11kV 的強制距離為 5.5 公尺、132kV和330kV線路的強制距離分別為15 公尺 和 25公尺,然而,一些公眾繼續違法,使他們容易面臨不幸事件的風險,有時會導致死亡。

“作為一個負責任和有安全意識的組織,安全教育是重中之重,我們通過我們的公共安全敏感計劃 (PSSP) 不斷提高公眾對不當處理電氣問題的危險的認識。這提供了闡明所需安全措施的機會,例如適當的材料等級、建築物接地的正確安裝和維護、遏制非法技術人員和破壞網絡基礎設施、在電力線下建設和交易的危險,”他解釋說。另外在所有客戶服務接觸點和整個業務網絡的其他戰略位置啟動了 SafeAware 計劃,以矯正對安全實踐的態度。

為了確保符合安全標準,Badmos 呼籲“聯邦政府和州政府緊急協調努力,通過取締違法者來找到這個問題的持久解決方案,同時繼續教育客戶相關的安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