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奈及利亞副總統奧辛巴喬稱讚可口可樂在奈投資 10 億美元的計劃

日期:2021/11/25 撰稿人:外貿協會

奈及利亞副總統葉米·奧辛巴喬Osinbajo 表示,可口可樂計劃在未來五年內在奈及利亞投資 10 億美元,這證明了儘管面臨挑戰,但經濟成長潛力無限。奧辛巴喬先生在奈及利亞瓶裝公司 (NBC) 成立 70 週年慶典上發表講話。

根據副總統Osinbajo 的說法,“可口可樂在該國的持續投資,在未來五年內將達到 10 億美元,這證明可口可樂奈及利亞市場的可能性充滿信心。" 副總統重申,儘管面臨挑戰,布哈里政府致力於創造一個允許私營企業創新和繁榮的環境。“我們將繼續與我們充滿活力的經濟的廣泛領域的企業合作,以確保我們能夠清楚地了解當今的機遇和問題,”他說。

副總統Osinbajo 進一步表示,在該公司在尼日利亞經營的 70 年中,它展示了“對奈及利亞人民的承諾,通過持續投資,在全國建設生產設施,創造數千個就業機會,以及積極參與支持我們國民生活的各個方面,從健康到教育,從婦女和青年賦權到體育。所有這些都是在有意識地尊重環境的情況下完成的。” Osinbajo 先生繼續說道:“我認為可以公平地說,這一承諾得到了幾代奈及利亞人的熱情支持;多年來與公司一起成長的員工穩定的職業生涯所支持的家庭。可口可樂的支持下,在體育和娛樂領域取得成功的年輕人;從拉哥斯到卡諾,從河流州到高原州的消費者,由全國各個地區的經銷商聯繫起來,他們建立了持久的企業,將可口可樂送到數百萬人手中;一個強大的價值鏈,其中包括服務提供商和營銷機構、標誌性可口可樂廣告的創作者,這些年來,這些廣告已成為我們個人和集體記憶的一部分。”

NBC 董事會主席 Segun Apata 回顧了公司的增長和對經濟的貢獻,並指出公司將繼續其 70 年投資經濟的傳統,並通過多項舉措影響其所在社區,特別是對於年輕人。奈及利亞瓶裝公司也被稱為 NBC,成立於 1951 年,於 1953 年在 Leventis 集團擁有的mainland Hotel 開始生產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