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Language En

肯亞吸引國際連鎖飯店進駐

日期:2022/06/30 撰稿人:奈洛比台灣貿易中心

隨著全球COVID19疫情趨緩,國際連鎖飯店看好肯亞觀光旅遊產業未來發展,24個國際品牌將考慮在肯亞開設新據點。根據W Hospitality Group 調查顯示,這將為肯亞增加3,155間客房,同時也讓肯亞成為非洲前7大連鎖飯店設點的熱門地點。

報告指出,非洲國家,埃及排名第一,共85家新設飯店,21,000多間客房。摩洛哥排第二,共50家飯店,7,209房間。奈及利亞則以33家飯店,5,619間客房,排名第三。

萬豪國際於今(111)年3月宣布,與Baraka Lodges Limited簽署合作協議,在肯亞馬賽馬拉動物保護區設置其第一家豪華獵遊(Safari)飯店。JW Marriott Masai Mara Lodge預計在2023年對外營業,這將是萬豪國際在非洲的第一家豪華獵遊飯店,極具代表性,充分顯示該集團積極進入該領域的決心,完工後將聘僱超過50名當地員工。

萬豪國際旗下在肯亞還有三間飯店,包括Sankara Hotel、Four Points by Sheraton Nairobi Airport及Sheraton Nairobi Hurlingham。

位於肯亞首都奈洛比多個國際品牌飯店,例如InterContential Nairobi、Laico Regency皆因疫情影響停止營業。Radisssion Blue則在近期已開放對外營運。